You are here

課程資訊/Course Info

Class: 
青少年班
Class location: 
Course fees: 
NT$4500
Target: 

13 - 17 歲青少年,三人開班,每班最多五人

課程內容/Course Content

青少年抱石課程

開課時段

可詢問想要的時段是否能開課
(請填寫在備註欄)

 

課程資訊

一期課程費用4500元,堂數8堂課( 每堂課約 1.5小時 )每週上1堂課,課程須於10週內上完,逾期失效。

★請假請提前告知教練,課程將順延一週上課。若欲安排其他時段補課須以教練時間為準。

★課程時段免費提供岩鞋使用。

每期第一堂課開始,提供 10 週(70天)萬華店免費入場練習(裝備須另外租借)

 

課程內容及目標

【 攀岩的知識與動作 】
在每次的課堂中,都將練習主要的腳法技巧及手點抓法。利用橫渡攀爬,練習正確及準確地使用雙腳踩住岩點,透過每一次的練習修正身體的協調與重心。

【 路線攀爬 】
根據每次課程上的所學的技巧,指導員會依照學員的肌力,分別出不同的攀岩路線給學員練習,學員以所學的知識及技巧實際攀爬,並由指導員一一修正與練習。

【 肌力提升與訓練 】
攀岩活動是很好的肌力訓練,當練習到相當程度,指導員為學員會安排不同的訓練項目,加強學員本身的肌力與耐力。

【 熱身與收操 】
從事運動前後,都應該要做足熱身及收操。第一堂課時,指導員將帶領學員完整了解攀岩運動的熱身及收操方式,以及初學者拮抗肌群的練習。

注意事項/Caution Notice

  • 請自備水壺或水杯(岩館提供飲水設備)
  • 穿著舒適、適合運動之服裝
  • 請事先修剪指甲
  • 建議穿著或攜帶過腳踝的襪子

繳費方式/Payment

1.採用網路填寫報名資料

2.報名完成後,待人數達開課標準時會電話通知您開課日期

3.第一次上課請提早10~15分鐘辦理課程相關手續,並可事先填寫【安全守則與免責聲明】,以節省當日報到時間。

4.請於每期第一堂課時繳清該期課程費用

 

 

【課程退費辦法】

1. 報名繳費後因受傷、疾病、調職等因素不克參加者,依以下辦法辦理退費。

2. 實際開課日起至第二堂上課日前(不含當次)提出申請者,退還繳交費用的70%。

3. 實際開課日起已達全期二分之一者不予退費。

4. 退費時須攜帶發票;若開立統編須加帶公司發票章。

5. 若使用現金及匯款方式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15元匯款手續費後退費。

6. 若使用LINE PAY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3%的LINE PAY手續費及15元匯款手續費後,以匯款方式退費。

7. 退費時若無法攜回發票,須簽立發票遺失切結書。

線上報名 / Submi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