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課程資訊/Course Info

Class: 
幼兒班
Class location: 
Course fees: 
NT$2500
Target: 

4 - 6歲幼兒,4人以上開班

課程內容/Course Content

原岩幼兒攀岩體能課程

 

課程內容及目標

許多家長都好奇:小孩也適合攀岩嗎?

當然適合囉!孩子是天生的攀爬者,在尚未學習走路之前,便先開始探索攀爬能力。
孩子們如果在成長階段對於身體有更多探索機會,包含各項體能活動,像是攀爬、跑步、跳躍等,都是有助於人格發展與增進感覺統合能力的唷!

幼兒課程除了攀岩之外,也會進行各項能增進肌耐力、體能、身體協調性與平衡感的活動;課程為遊戲融入體能、協調活動與攀岩教學穿插。將視進度增加攀岩比例與程度。

 

課程資訊

一期課程費用2500元,堂數6堂課( 每堂課約 1小時 )每週上1堂課,課程須於8週內上完,逾期失效。

★請假請提前告知教練,課程將順延一週上課。若欲安排其他時段補課須以教練時間為準。

★報名前可單堂試上一次($500/人,每人限報一次),試上課時間為40分鐘~1小時(視當日課程人數調整)。可試上的日期及時間會由岩館通知。

★課程時段免費提供岩鞋使用。

每期第一堂課開始,提供 8 週(56天)萬華店免費入場練習 (裝備須另外租借)

★歡迎3人以上自組與我們討論開課時間喔!

 

開課時段

週二下午班,15:00-16:00 (已開課,歡迎加入!!)
週二下午班,17:00-18:00 (已開課,歡迎加入!!)
週六上午班,11:00-12:00 (已開課,歡迎加入!!)
週六下午班,15:00-16:00 (已開課,歡迎加入!!)

*如果希望單堂試上,請在「備註爛」填寫希望試上的日期,
我們會再主動與您聯絡確認時間,謝謝!

 

注意事項/Caution Notice

  • 請自備水壺或水杯(岩館提供飲水設備)
  • 穿著舒適、適合運動之服裝
  • 請事先修剪指甲
  • 建議穿著或攜帶過腳踝的襪子

繳費方式/Payment

1.採用網路填寫報名資料

2.報名完成後,待人數達開課標準時會電話通知您開課日期

3.第一次上課請提早10~15分鐘辦理課程相關手續,並可事先填寫【安全守則與免責聲明】,以節省當日報到時間。

4.請於每期第一堂課時繳清該期課程費用

 

【課程退費辦法】

1. 報名繳費後因受傷、疾病、調職等因素不克參加者,依以下辦法辦理退費。

2. 實際開課日起至第二堂上課日前(不含當次)提出申請者,退還繳交費用的70%。

3. 實際開課日起已達全期二分之一者不予退費。

4. 退費時須攜帶發票;若開立統編須加帶公司發票章。

5. 若使用現金及匯款方式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15元匯款手續費後退費。

6. 若使用LINE PAY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3%的LINE PAY手續費及15元匯款手續費後,以匯款方式退費。

7. 退費時若無法攜回發票,須簽立發票遺失切結書。

 

 

線上報名 / Submi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