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幼兒課】攀岩體能課(4-6歲)_萬華店

萬華店
【幼兒課】攀岩體能課(4-6歲)_萬華店

4 - 6歲幼兒,4人以上開班

我要報名課程

課程內容及目標

許多家長都好奇:小孩也適合攀岩嗎?

當然適合囉!孩子是天生的攀爬者,在尚未學習走路之前,便先開始探索攀爬能力。
孩子們如果在成長階段對於身體有更多探索機會,包含各項體能活動,像是攀爬、跑步、跳躍等,都是有助於人格發展與增進感覺統合能力的唷!

幼兒課程除了攀岩之外,也會進行各項能增進肌耐力、體能、身體協調性與平衡感的活動;課程為遊戲融入體能、協調活動與攀岩教學穿插。將視進度增加攀岩比例與程度。

 

課程資訊

一期課程費用2500元,堂數6堂,每週上一堂課,每堂1.5小時

可單堂試上一次($500/人),請於「備註爛位」填寫希望試上的日期,我們會再主動與您聯絡確認時間。(試上費用不可折抵課程金額。)

★課程點數須於開課後 6 週內使用完畢,逾期課程點數將失效。若無法於期限內完成課程,視同放棄剩餘課程點數。若因岩館或教練因素停課導致課程超出 6 週,請向教練申請延長課程點數使用期限。

★請假請提前告知教練,課程將順延一週上課。若欲安排其他時段補課須以教練時間為準。

★課程時段免費提供岩鞋使用。

★每期第一堂課開始,提供 8 週(56天)萬華店免費入場練習 (裝備須另外租借)。

★歡迎3人以上自組與我們討論開課時間喔!
 

 

報名方式

1.填寫報名表單。

2.報名後會以電話或Email與您連絡,收到通知後請於第一堂課程當日繳費。
(請將official@tupclimbing.tw加入非垃圾郵件清單中,以免信件被分類至垃圾郵件匣,錯失報名資格)

3.第一次上課請提早10~15分鐘辦理課程相關手續。

4.發票將於上課當日開立。

 


課程退費辦法

1. 報名繳費後因受傷、疾病、調職等因素不克參加者,依以下辦法辦理退費。

2. 實際開課日起至第二堂上課日前(不含當次)提出申請者,退還繳交費用的70%。

3. 實際開課日起已達全期二分之一者不予退費。

4. 退費時須攜帶發票;若開立統編須加帶公司發票章。

5. 若使用現金及匯款方式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15元匯款手續費後退費。

6. 若使用LINE PAY繳費,將依照上述退費辦法,再扣除3%的LINE PAY手續費及15元匯款手續費後,以匯款方式退費。

7. 退費時若無法攜回發票,須簽立發票遺失切結書。

 

報名課程表單


如需報名課程,請先填寫以下表單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!

課程
【幼兒課】攀岩體能課(4-6歲)_萬華店
開課時段

可複選您可以上課的時段

學員性別
小朋友有無攀岩/運動經驗、有無需要注意事項,或是填寫任何問題與建議,感謝您。